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我的车受伤了

昨天上班途中,被一辆proton Saga撞,

真倒霉。

车的右边后门扁了,好心痛哦,

毕竟这辆车都陪了我五年的时间。

当被撞的那一刻我简直被吓傻了。

只听到“bang”的巨声,而我知出事了。

我手忙脚乱地打开门,

望着那辆撞我的车,

我很怕他撞了逃。

再打电话给男友和老板。

我那时的手一直在颤抖,

原来我是那么的害怕的,心里很着急害怕。

之后我也去了报案,

车也进了厂。

破财挡灾,

人没事就好了。

真是马路入虎口。

我不撞人,人家都会撞我。

就算我倒霉吧!!

1 条评论:

  1. 最怕就是这种无辜的车祸~ 唉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