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坎坷的生命

和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聊天,

不懂是因为有缘还是健谈,


我们很多东西都拿出来分享。

例如:生活所发生的事、兴趣和心事等等。

她突然和我分享她生活上一些不愉快的事。

她告诉我她很不快乐、为钱烦和为家庭烦。

丈夫大那男人主义也不体贴。

很年轻就结婚的她很后悔也很可怜。

丈夫不疼爱和不体谅,使她觉得这段婚姻真的很辛苦。

我很可怜她,可是却爱莫能助。

她还告诉我,家庭暴力也曾经发生在她的身上。

天啊!一个女人本以为结婚能和喜欢的人过着甜蜜的生活,

怎知事实并非如此。

丈夫曾经对她拳打脚踢。

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很难过。

她曾经想离婚,可是为了孩子,这个念头她打消了。

她怕孩子心里不平衡。

有父母的家庭才是完整的。

她也被逼出外做工,因为没有了工作这个家就不能维持下去了。

多可怜的她。

以前她求学时是学生欺负的对象。

那些男生打她和骂她,家人也不体谅,还直指是她的错。

妈妈也因为这件事责怪和鞭打她。

因为她的妈妈说是自己的女儿不好。

听了她的故事,我觉得自己比她幸福多多倍。

我有家人的疼爱和支持,可是她没有。

她整天把心事往肚里吞,真辛苦。

所以我多和她聊天谈心事,

希望她雨过天晴吧!

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