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我的酿豆腐卜

这个酿豆腐卜是妈妈最拿手的菜肴。。
每逢大日子家里都会出现这个菜色。
我只会在厨房里3838,然后再去看我的电视节目。

每当我想帮妈妈时,她都说别打扰我啦,你不会的。

我只会帮妈妈酿豆腐卜罢了。

妈妈的酿豆腐卜有一个特点就是她能酿到很大很大个,

大整个豆腐卜都挤得满满是肉。

近年来妈妈都没煮这个菜色了,

因为爸爸得了癌症,我们也陪他少肉了,

不像以前那样,想吃什么都行。

我惟有回到自己的家,自己弄来吃咯。

我可真是手忙脚乱啊。

因为我不确定我的做法是否和妈妈一样。

不过做出来时,真的好吃。

不错不错。。

妈,谢谢你哦。

我真的很感谢有你这个妈妈。

我比很多人幸福了。。




我酿的豆腐卜没妈妈的那么大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