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云顶高原-- Amber Court

今天放假就和男友去了云顶高原。

我喜欢那里冷冷凉凉的空气,好清新。。

今天那里的天气恰好是那样。。

我们都穿上了冷衣。。

我们先去参观了一间旅店。。(应该算旅店吧)

因为我们听闻过那里的好多好多故事了。。

我们看到了指示牌,就往着那个方向驶去。。

可是好像不对劲儿的?

路怎么那么小那么弯、又没什么车、又那么多建筑物荒废了。。







原来云顶是那么多荒废了的建筑物。。

其实看上去,那个工程满大的。。

可能是地点不适中或者其他的问题而导致停工的。。

终于到了,原来是真的如我所听闻,真是难以相信。。

竟然云顶会有那么一个地方。。

这是远看的照片。。



这些事近看的照片。。









到了那里时,我只知道此地不宜久留。。




当回的路程我才知道它和First World 竟然是那么的靠近的。。

真的是不同命运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这不就是繁华背后丑陋的一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h....竟然会被你拍到那么多废置的建筑物。。。。
    顺便也来支持一下我的部落格兼播客。
    谢谢。http://www.lonelyclass.com

    回复删除